沙巴神学院诚意邀请有兴趣的人士应徵以下的职位:

1. 辅导部行政主任:
主要职责:
– 协助辅导部主任,负责辅导部一般的学务及办公室行政事务,一般文员及文书工作(文件存档,资料输入,复印,写报告/通告,接听电话,外勤),财务,接待,组织活动及宣传等。
入职要求:
– 学院或以上的程度,流利的华语及写作能力,基本国语及英语沟通,Word 和Excel 及其他软体的使用。
– 另具良好领导,组织能力,主动,积极,有责任感,能独立处理工作,有耐心 及服务他人的心志,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团队沟通技巧。有驾照。40 岁以下。 基督徒,有工作经验为佳。 2023年12 月开始上班。
– 待遇:按资历而定。
申请手续:
– 有意者可以书面申请,附上履历及期望待遇及其他相关的资料电邮至eythu@stssabah.org ,copy to chungsm@stssabah.org.
– 我们将有专人联络面试事宜。
– 截止日期:9月30 日
2. 多媒体事工助理
主要职责:
-负责电脑、流动电脑装置及影音器材等日常运作,管理线上教学设备,支援线上教学、支援学院聚会活动影音及直播工作,协助影片拍摄、剪辑短片、及后期制作剪接等工作 (包括效果、配乐、字幕等)
入职要求:
– 学院或以上程度, 对系统操作、应用软体、网络及网络设备有基本知识。
– 另具良好领导,组织能力,主动,积极,有责任感,能独立处理工作,有耐心 及服务他人的心志,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团队沟通技巧。有驾照。40 岁以下。 基督徒,有多媒体专业训练及工作经验者更佳。 被录取者可立即开始上班。
– 待遇:按资历而定。
申请手续:
– 有意者可以书面申请,附上履历及期望待遇及其他相关的资料电邮至eythu@stssabah.org ,copy to fred@stssabah.org
– 我们将有专人联络面试事宜。
– 截止日期:9月30 日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