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阅约翰福音(2)

沙巴神学院云上书房:线上基督教信仰证书 (一共八科)

沙巴神学院线上基督教信仰证书必修科

讲师:夏忠就博士

课程简介:
在【活阅约翰福音】重返家园第一单元中 (约 1-4 章),约翰带领听众们与神重建健康的关系。他们都因为见证了耶稣的神迹记号而信了耶稣而有新生命。但活出真实新生命有新的家规。夏忠就老师将在约 翰 5至12 章 透过几个重要的主题阐明约翰给当时的听众作为上帝真实的儿女的指引 。
在这个越来越多假信息,和错误思维的时代,约翰 5至12 章的确是一份适时的信息,指引时代的信徒走在光明中,不被魔鬼千古的绝技 – 谎言 – 所误导。凡相信而遵从的人都能够如主耶稣所应许,活的更丰盛,活得真实。

单活阅约翰福音单元二: 家规新释 (约五至十二章)
1. 阐明新家的真正主人 (约五至六章)
2. 重释新家的生活目标 (约七至八章)
3. 新家人的标准和关顾 (约九至十章)
4. 新阖府的见证和选择 (约十一至十二章)

讲员简介:
夏忠就牧师/博士,从小就接受基督教信仰,参加教会的生活和学习。1991年,清楚蒙神呼召,放下十年的工作,前往香港建道神学院接受准备,1995年毕业回家乡牧养事奉达十一年,并于同时间内修完教牧学硕士。2006赴美国Garrett-Evangelical Theological Seminary修读神学硕士和哲学博士,研究基督教教育和新约圣经研究,专注于福音书的研读。2012年毕业,回马来西亚事奉。他现任沙巴神学院讲师。同时他也参与国内外的教会和机构,主讲《活阅福音书》系列的读经营,培育信徒研读及教导圣经。

課程日期:2021年8月4, 11, 18, 25,星期三 晚上8:00-9:30

授课方式:ZOOM 华语授课(恕不设回放)

报名表格:https://forms.gle/7yxJGDwuLki16rVh6

报名费:个人报名 – RM40/人,团体报名(同堂会5人以上)- RM25/人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29日中午12点

付款方式:
1. 银行转账: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 BCCM SABAH THEOLOGICAL SEMINARY
A/C NO. 390115582469
*请在转账时或在单据上注明付款人姓名并将单据截图发给联络人。

2. Boost
https://myboost.app.link/4wyw97p6f9
二维码在下方
*请在付款时注明付款人姓名并将单据截图发给联络人。

联络人:譚静姿牧师 (60168172932,只限 WhatsApp; email: tctzy@stssabah.org )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