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遊踪
沙巴神学院云上书房:线上基督教信仰证书 (一共八科)
沙巴神学院线上基督教信仰证书选修科
課程名稱:聖地遊踪
讲师:曾惠清講師
课程简介:
在这疫情期间,即使很想但也暂时没办法像往年那样的畅游聖地以色列吧? 但这地拥有那么多圣经历史的痕迹, 若能到这圣经历史的舞台上探索一番,必能更亲切的体会到神透过历史所传递的信息和心意。如今虽不能亲身踏足圣地,曾惠清老师透过线上将带你游览这圣经的舞台,重寻並回应神在其中所显明的永恒救赎计划和行动。大家一起來体验這非凡的圣旅吧!
课程纲要:
1. 圣地 ~神为何拣选这片山河?
2. 但 ~ 远离神的后果!
3. 夏瑣 ~ 谁是全能老大!
4. 伯賽大 ~ 渔、鱼的转化奇迹!
对象:欢迎所有想知道圣地更多者,特别是那些计划前往聖地考察者, 这是很好的准备。
課程日期:2021 年 六月2, 9, 16, 23 每星期三 晚上8:00-9:30 pm
授课方式:ZOOM。
*需实时上课,不设回放。
报名费用:个人报名 – RM40/人,团体报名(同堂会5人或更多)– RM25/人
*团体报名的团队必须定下一位代表协助报名与联络。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 5月27 日中午12点
——————————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 BCCM SABAH THEOLOGICAL SEMINARY
A/C NO. 390115582469
*请在转账时或在单据上注明付款人姓名并将单据截图发给联络人。
Boost
二维码在下方
*请在付款时注明付款人姓名并将单据截图发给联络人。
联络人:譚静姿牧师 (60168172932,只限 WhatsApp; email: tctzy@stssabah.org )
Share This